搜索

快讯:庐阳LY202005地块案名发布:祥生·庐州云境 定位高端改善,入市在即!

2020-10-28 11:11 万家热线综合

  今日快讯!之前备受瞩目的宇宙中心四里河LY202005地块案名发布:祥生·庐州云境。

  据悉,此为祥生地产在合肥打造的第二个项目,定位祥生产品系中最高端的云境系,也是全国首座云境2.0的升级作品。

  项目位于庐阳区四里河富人区,周边约31万方董铺湖、超27万方大房郢水库、约2400亩庐州公园等天赋资源在侧,华润万象汇、万科广场、宜家(在建)、苏宁广场(在建),4大国际化商圈聚能万象,加之四十五中、永红路小学等名校的加持,属于绝版核心中的核心。

  项目规划主要以改善小高层/洋房为主,以国际学院派风格,打造综合容积率约1.2的低密藏品。

  项目城市展厅将于10月31日于临泉路华润万象汇中庭盛大开放

VIPline-0551-66039999

项目地址:合肥庐阳区四里渠西路滨水公园西

展厅地址:合肥庐阳区华润万象汇中庭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