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四送一服|2020进博会开展在即 人才培训助力商户参展

2020-10-23 17:37 万家热线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规划总面积36万平方米,设技术和装备、消费品和智慧生活、食品和农产品、服务和健康等4个主题板块,按产品分为服务贸易、汽车、消费品、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等6个展区,涉及到增强或拓展养老康复、能源化工、节能环保、公共卫生、家庭清洁和个人防护、有机食品、预包装食品、智慧出行、非银金融服务等亮点题材。

  合肥市庐阳区商务局,近期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前夕,为保障我市辖区内各商户、企业参展代表的顺利进场、参展、收获交流,对辖区内即将前往上海参与进博会展览和交流的参展人员进行了密切细致的培训。

11

 

  举办进口博览会是党中央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本次庐阳区进博会交易分团共计有12家企业,涵盖进出口贸易、新能源、科技和食品等多种行业。

 11 

  10月19日下午3点,庐阳区商务局“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小组召集相关企业开展了主题培训会议,会上方欣老师宣讲了参展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强调了本次进博会参展企业个人需进行核酸检测和自我健康监测,同时下注册上海市防疫健康信息码这一通用电子信息凭证,做到顺利参展、参展、放心回家。

  本次“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小组借由本次培训,传达对辖区内商户、企业的关心和悉心。表现了密切服务企业的政策的要求。

 11 

 11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我区参会企业应当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机遇意识,积极开展线下采购贸易活动,深度参与共建共享面向长三角的G60科创走廊,为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作出贡献。

 11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