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安徽自驾游大会即将开幕 推出文旅融合主题新路线

2020-10-21 17:29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10月21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信息,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马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安徽自驾游大会,将于10月24日至10月25日在马鞍山市举办。

  自2014年以来,安徽自驾游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逐渐成为安徽文旅重要品牌活动。从最初的特色景点推荐,到精品线路的诞生,再到自驾游风景道概念的提出和打造,“驾游安徽”品牌一直在成长蝶变。

  从2019年开始,在十条精品线路基础上,大会每年还推出一条主题特色线路。本届自驾游大会,即将推出文旅融合主题新路线——“跟着李白游皖南”。 希望能给热爱驾游安徽的朋友更多新鲜体验。

  马鞍山自古文脉兴勃,诗仙李白就曾在此地留下了50余首脍炙人口的诗篇。2020安徽自驾游大会主体活动择地马鞍山,以“跟着李白游皖南”为“诗和远方”的最佳结合点,着力打造长三角区域文旅融合品牌线路,进一步推动长三角自驾游市场一体化。同时,本届安徽自驾游大会应邀成为#国民公路318公益行动#的伙伴之一,进一步体现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

  大会上还将发布省内相关市县的自驾游专项奖励政策,同期举办2020安徽自驾游渠道资源对接会。激发灵感火花,整合各方资源,推动安徽自驾游产业链发展与完善。

  近年来,随社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自驾游已成为大众出游的潮流方式。特别是今年,新冠疫情对国内旅游业造成重创,疫后复苏的第一波,就是自驾游。

  推荐阅读:

  合肥机场将新增至福州、南昌等多条新航线 10月25日起迎来冬航季

  提醒!合肥301路公交调整线路走向 T207路特色公交调整服务时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