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查封3家涉黄场所!店名曝光!

2020-10-21 14:02 屯溪警方

  为持续打击涉黄赌违法犯罪行为,清除社会不良风气,黄山市公安局屯溪分局严格落实“六个一律”工作措施,对发现涉黄赌毒场所,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取缔一处。

  9月3日,在黄山东路彩蝶轩足浴店内,荷花池派出所成功抓获卖淫嫖娼人员2名,分别予以行政处罚。

  9月18日,在滨江东路莱尚养生馆内,中市派出所成功抓获卖淫嫖娼人员2名,均予以行政处罚。

  9月16日,在滨江中路沁语足浴会所,中市派出所成功抓获卖淫嫖娼人员3名,均予以行政处罚。

  10月19日,黄山市公安局屯溪分局联合屯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局对以上3家涉黄场所予以查封、取缔。

  此次行动展示了黄山市公安局屯溪分局打击打击涉黄赌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接下来,我们将为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净化一方水土继续努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