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市民建议地铁出入口编号统一用数字表示 合肥轨道公司采纳

2020-10-21 10:38 合肥市12345政务服务直通车

  近日,有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直通车上留言,建议合肥地铁出入口编号统一用数字表示。对此,合肥轨道公司给予回应。

11

  信件内容:

  随着城市的发展,交通越来越方便,特别是地铁的开通,大大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但随着多条线路的开通,发现1,2号线路的各站出入口基本是以字母ABCD等为标识,3号线以阿拉伯数字1234等标识,个人觉得地铁作为整体,应该统一标识,建议统一以阿拉伯数字1234代替字母ABCD,理由是有些老年人不一定会认识字母,换成阿拉伯数字的话,更加方便他们识别。

  回复内容 :

  3号线及后续线路部分车站出入口较多,英文字母编号至字母L甚至更靠后,为方便乘客对出入口的辨识,减少老年人等乘客识别带来的不便,从3号线开始车站出入口标注统一用数字表示。后续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适时完成对1、2号线出入口标识的更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