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华南城签约引进格林豪泰酒店,布局多业态发展

2020-10-21 14:58 华南城

  10月20日,格林豪泰正式签约入驻合肥华南城,丰富了周边商业配套设施服务,助力华南城多业态布局发展。这是继合肥华南城转型升级改造之后,招商引进的酒店业态的商户,夯实了打造华南城成为合肥西南商业标的基础。自今年5月份格林豪泰与合肥华南城商管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以来,经多方考察和商洽,格林豪泰终于正式签约入驻,落位于华南城精品四区首二层。目前,酒店已完成图纸设计,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预计12月底完工。此次入驻的格林豪泰智选酒店,是格林豪泰旗下的一个好品牌连锁酒店,它以一直如一的服务质量为客人提供涵盖精品客房、咖啡吧与休闲区、餐厅、会议室、健身房、自助上网区的住宿和餐饮服务,以“匠心品质”打造“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产品和服务。

11

  在制度化、专业化的市场运营体系下,合肥华南城商管公司形成了自成一体的市场管理体系,通过整合其他行业资源,协调完成园区资源的优化配置。本着建设多元化业态布局的经济圈循环生产链的目标,合肥华南城商管公司聚集品牌商户,在160万方已建的专业市场中,持续引进好资源,创建商业配套设施。此次格林豪泰智选酒店的引进,丰富了业态的发展,为周边社区及整个市区提供了好的生活配套服务。

 11 

  为了吸纳更多商户,为他们提供好的营商环境,合肥华南城将聚焦良性运作的运营管理指标,围绕“执行力”持续不断展开转型升级攻坚战,以专业、高能的商业管理模式助力商户运作起来。未来,合肥华南城期待与更多的商户合作共赢!华南城商管集团是商业、产业综合运营商,为专业市场、购物区、物流园、住宅、公寓、写字楼等多种类型的物业提供专业的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服务。合肥华南城成立于2012年12月,坐落在安徽合肥“1331”市域空间发展新格局核心区域。合肥华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华南城商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全价值链过程管理,主要负责合肥华南城项目的招商运营,以及管理项目近35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专业市场、住宅、社区商业、旅游文化地产等物业形态。旨在为房主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和招商运营业务,通过专业化的商业资产管理,不断提升房主的商业资产价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