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0月22日安徽最新出行路况:京台高速合安段两车追尾 其中一车侧翻

2020-10-21 08:47 安徽交通广播

  路况已于10月21日 07:55更新

  高速路况信息

  事故信息:

  G3京台高速合安段:合肥往安庆方向68公里 700米处一辆货车与一辆小轿车追尾后货车侧翻的事故,现场可以通行。

  受施工影响,封闭信息

  G4211宁芜高速:芜湖东收费站全封闭施工,预计2021年1月31日结束。

  G3京台高速合徐段:淮北收费站出入口仅允许19座(含)以下客车通行。

  服务区、加油站停业:

  S22天天高速:滁州服务区餐厅暂未开业。

  G0321德上高速:石弓服务区加油站停业改造,无法加油。

  受施工等影响,管制信息:

  G4001合肥绕城高速:金寨路、包河大道、集贤路入口禁止渣土车上道(空车除外)。

  G3京台高速合安段:方兴大道、严店、舒城入口禁止运输渣土的车辆上道(空车除外)。桐城、怀宁、安庆、安庆北入口往合肥方向禁止危化品车上道。安庆大桥禁止危化品车上道。

  G4221沪武高速:林头、含山南、郑蒲港、太白岛、采石矶入口夜间22时至次日6时禁止所有三超车辆上道,无三超证的三超车辆全天一律禁止上道,其他情况以高速交警的管制指令为准。

  G5011芜合高速:芜湖主线、湾沚入口禁止三超车辆上道。

  S28溧芜高速:横岗、水阳入口禁止三超车辆上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