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智慧就业进社区!合肥庐阳区线下社区招聘会2000余个岗位揽人才

2020-10-21 15:10 万家热线

11招聘会现场

  10月21日,以“智慧就业进社区,精准帮扶促就业”为主题的2020年庐阳区秋季招聘会在杏林街道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庐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杏林街道共同主办,新安人才网承办。

  庐阳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军;庐阳区杏林街道书记石际;庐阳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先超;新安人才网董事长何德球出席活动。

  社区周边三公里 家附近就能找到好工作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00家企业报名,提供了2000余个岗位,且提供的招聘岗位大多在辖区三公里范围内。“随着合肥城市飞速发展,城市版图越来越大,上下班交通成本及耗时日渐成为不少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负担。因此举办这样的线下招聘会就是为了让居民在家门口求职,在家门口就业。”

  多个岗位月薪破万元

  餐饮企业、科技公司、房产中介是该场招聘会上的需求大户。信息技术专员、平面设计、客服、服务员、营业员、销售等岗位需求旺盛。

  从用人单位给出的薪资待遇来看,3500元基本是“最低标准”,3500元-5000元为“主力”区间。多家单位提供的销售等岗位月薪最高破万元。

  据悉,当日招聘会共吸引了千余名求职者前来,约300人达成就业意向。

11招聘会现场

  兼职类短期岗位供需两旺

  “学徒、见习生、兼职”等也纷纷成为用人单位招募的对象,一位食品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介绍:“受今年疫情影响,企业生产不够稳定,不少求职者工作时间也更加碎片化。因此,可以兼职、可以按时计薪的岗位能满足双方共同的需求。”

  手机扫一扫完成简历投送

  智慧就业除了扫码登录在线上查看工作岗位投递简历,线下招聘同样实现智慧办理。

  现场,求职者只需在展台前扫一下二维码,在手机上填写简单的个人信息,就可以完成简历投送,十分方便快捷,求职手续正在趋于简化。

  庐阳人社主动搭线稳就业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较为严峻,而“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稳就业居“六稳”之首,保居民就业居“六保”之首。

  庐阳区人社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人社部门统一部署,积极主动与提出用工、人才需求的企业对接,为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牵线,推进解决招工难、招人难等问题。(康蕾 陈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