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刘一盆活体盆菜亮相2020合肥农交会

2020-10-20 15:26 万家热线

        又是一年春华秋实,江淮大地瓜果飘香。2020年10月16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2020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开幕。

11

  安徽芸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活体盆菜,亮相合肥展厅。而芸林生态农业所在的合肥展厅,面积1800平方米,是主展馆面积最大的展厅。合肥展厅共划分为产业扶贫展区、菜篮子工程展区等六大展区,精选了近百家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3000余种特色精品名品进行展示展销。

 11 

  其中,安徽芸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刘一盆”活体盆菜引来了众多消费者及市、区领导的关注。

 11 

  安徽芸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庐阳区大杨镇岗西村,一期占地面积235.6亩,规划建成高端盆栽蔬果智慧生产示范园。

 11 

  公司致力于盆栽农产品研发、种植、物流、销售等,阳台菜园、果园和屋顶农业的设计施工和服务,全力打造都市现代农业产业。公司拥有的自主品牌“刘一盆”,维护生命健康,传播舌尖安全。

11安徽芸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勇 接受采访

  11安徽芸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志 接受采访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