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男子没钱扫单车回家 监控下竟盗窃电瓶车……

2020-10-19 10:39 中国警察网

  近日,铜陵一男子发现手机里没钱无法扫单车回家后,竟将单车旁边停放的一辆电瓶车推走,男子的盗车行为正好被视频监控全程拍下。10月12日,警方将男子抓获归案。

  8月11日凌晨,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银行门口有人电瓶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根据受害人的描述,当日上午,民警调取了银行门口的视频监控,发现一名光头的男子在受害人的电瓶车旁边悠转一会儿后,见旁边无人之际将电瓶车推走。根据嫌疑男子行走的线路,民警又查看了附近几处监控,最终锁定嫌疑人为裴某。10月12日上午,民警通过对裴某的活动轨迹综合研判分析后,确认裴某居住在铜陵市某小区,遂迅速赶往该小区,将正在家中睡觉的裴某抓获。

  据裴某交代,案发当日,其在朋友家吃完晚饭后准备扫单车回家,可是却发现手机支付宝和微信没钱,正当犯愁时,见单车旁边停放着一辆带棚子的电瓶车,于是,裴某便将这辆电瓶车偷走。裴某还告诉民警,由于无法打开电瓶车锁,自己还是推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到家里,其后本想卖些钱,但是又担心事情败露,遂索性将车子停放在自家棚子里。随后,民警前往裴某家将电瓶车追回。

  目前,裴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