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马协经开分会第二届接力团队赛成功举办

2020-10-18 13:12 万家热线

  南艳湖公园作为经开人的掌上明珠,总占地面积约179万平方米,交通便捷,距地铁一号线南站南广场站4公里多点,扫个单车一路沿繁华大道向西,再转习友路就能到达公园东门入口处。习友路作为盛习友烈士家乡最长的路,一直传承着曾经的荣光,延续着革命军人对人民的无限热爱。

  合肥马协作为一家专业类运动组织,队伍成长传承也是创建人要考虑到的。魏普龙会长在经开分会成立之初,多次给予指导,让经开分会迅速成长起来。作为合肥马协年轻有为的副会长,陈四安先生,一直把握着全民健身方向。他的另一身份是知名餐饮品牌“庐味记”的总经理,事务繁忙,可是每周一常规例跑活动一直在坚持着。近四年来,经开分会的周一约跑已经成功举行了百期,实属不易。

  2020年10月17日上午,“筑梦经开,为爱奔跑”合肥市马拉松运动协会经开分会第二届全民健身团队挑战赛暨南艳湖百期约跑活动圆满落幕。各大跑团计43支队伍参与此次接力挑战赛活动,在优美的南艳湖赛道上,您是最美的风景。这是一场充满激情的比赛、这是一场充满友谊的比赛、这也是一场温暖和动情的比赛。

 11

  比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每一位选手的支持,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安全保卫、宣传摄影、后勤保障、医疗卫生等的努力,更离不开赞助此次赛事的单位、公司和个人。

 11

 11

  43支代表队,172名运动员顽强拼搏、挑战自我,为我们演绎了速度和激情。

 11

  每一段时光,都是一部故事,一个剪影,而我们只是其中的一瞬。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11

  愿我们不忘初心,为爱奔跑,让生命的每一天循歌起舞,幸福都是跑出来。感谢大家对合肥马协经开分会的支持与厚爱,感谢各位对合肥马协经开分会第二届全民健身团队挑战赛的不离不弃。今年的聚会已经散场,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等待,是为了下一次的相遇。2020,记住我们的约定,期待诸位明年再聚。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