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小伙收到神秘快递竟是寿衣、冥币!疑是前女友恶意报复

2020-10-15 09:25 安徽电视台

  到神秘快递,内心应该充满期待还是忐忑呢?这事搁在池州市民小周身上,那就是晦气!

  神秘快递竟是寿衣

  9月28号,池州市民小周接到快递员电话,提示他有一个到付包裹待取,小周当时就纳闷了,自己最近没有买过商品啊,怎么会有快递呢?小周就让快递员把快递送来了。

  看到快递员手中的包裹时,小周发现,包裹的收件人确实是自己,小周当时也没有多想,付了钱便取回了快递。不过,包裹拆开后,可把小周吓了一跳。

  原来,包裹里面,竟然是一套包括寿衣、冥币在内的丧葬物品。

  看着包裹里的东西,小周又气又恼,觉得特别不吉利。他赶忙查看寄件人的信息,发现这是从一家售卖丧葬物品的淘宝商家那里,直接发货过来的。

  小周:“我就去联系淘宝店客服,对方就是大致给我透露了一下,说寄件人是在安徽省境内的。”

  小伙怀疑是前女友恶意报复

  是恶作剧还是恶意报复,小周仔细回忆,这段时间,他只和已经分手的前女友,发生过口角和矛盾。

  小周说,今年7月和女友分手后,他依然对其恋恋不舍,一直想和女友复合,但双方为这事却发生了口角和争执,闹得很不愉快。

  小周:“我这个地址知道的人并不多,而且我手机号知道的人也不多。我把这个寄件地址跟我之前发给她的地址核对了一下,发现一个字不差。”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小周的前女友,刚要向对方求证,对方便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后发送短信求证,对方也一直没有回应。目前,小周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也就此事咨询了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律师虞根松,律师认为,寄送殡葬用品会让对方产生极大的心理影响,所以这种行为是非常不道德的,其次如果寄送殡葬用品带有恐吓的性质,就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 公安机关会对违法行为人进行罚款或者拘留。同时,也提醒大家在生活中如果遇到纠纷一定要冷静理性的处理 不要采取这种过激的手段。安徽经视记者郭翔 植传晧报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