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Zen 3而生!华硕发布全新X570/B550主板

2020-10-12 16:37 华硕

  9日零点,AMD发布了新一代ZEN 3架构锐龙处理器,性能大幅提升。为此华硕特别推出三款全新500系列主板,包括ROG CROSSHAIR VIII DARK HERO(以下简称ROG C8DH)、TUF GAMING X570-PRO(WI-FI)以及ROG STRIX B550-XE GAMING WIFI。这三款主板拥有更高的规格、战未来的互联、创新设计语言,可轻松驾驭AMD锐龙5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是玩家打造新一代高性能电竞主机的良好选择!此外,华硕500系列主板也均上线对应BIOS版本,以更好的支持新一代采用Zen 3核心架构的处理器。

华硕发布全新X570/B550主板

  ROG C8DH——暗黑武士 发烧性能

  ROG C8DH是华硕ROG玩家国度力作,采用了全黑外观配色,低调奢华;供电上进一步强化升级,可轻松释放新一代ZEN 3处理器的性能,发烧级利器!

 华硕发布全新X570/B550主板

  ROG C8DH主板采用神秘金属黑配色,并配有专属铭牌,气场不凡。采用16供电模组,可承载90A电流,搭配ProCool II高强度电源接口,可满足新一代Zen 3处理器严苛需求。该主板采用超大散热片,覆盖供电区、芯片组区及PCIe区,可迅速降低温度且更安静,暗黑隐谧一如其名!另采用8层PCB设计,PCIe 4.0信号传输更加稳定,内存超频空间更大、稳定性更强,并且能够提供额外的散热能力。支持内存容量高达128GB,并可通过Optimem III内存优化技术,提升内存稳定性和超频空间,可稳定支持5100MHz+(O.C)频率内存。网络方面,搭载Intel Wi-Fi 6 AX200无线网卡,且配备2.5G和千兆双网卡,为玩家带来稳定疾速的网络体验。预装一体化I/O背板,美观易安装,提供完善的防静电与强化防护。还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带接针,可与其他兼容设备同步,轻松打造一体化的整机灯效!

  TUF GAMING X570-PRO(WI-FI)——电竞特工 重装来袭

  TUF GAMING X570-PRO(WI-FI)主板隶属于电竞特工系列,专门面向年轻一代游戏玩家量身打造,其强化升级的供电、兼顾的散热设计、坚如磐石的军规用料,将新升级PRO之名良好诠释,是打造新一代锐龙电竞平台的电竞优选!

 华硕发布全新X570/B550主板

  华硕TUF GAMING X570-PRO(WI-FI)配置强悍,采用强化升级的12+2 Dr.MOS供电模组,搭配ProCool高强度电源接口,为AMD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提供充沛动力。再搭配6层PCB设计,超大散热片及寿命长达6万小时的超耐久静音风扇,良好散热,稳定可靠。板载双M.2,并配有散热片。还有USB 3.2 Gen 2高速接口,可提供10Gb/s数据传输速度,疾速互联新体验。并板载2.5G网卡和WIFI 6无线网卡,带来高速低延迟的游戏网络环境。音频方面搭载S1200A高品质音频芯片,音质更加纯净,另有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3种预设音效模式,满足玩家对不同类型游戏的需求,沉浸式游戏体验举手可得。更搭载华硕独有AI麦克风降噪技术,可智能降低周边环境噪音,是队友沟通神器,轻松掌控全局。外观方面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并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接针,可轻松打造酷炫电竞氛围。

  ROG STRIX B550-XE GAMING WIFI——B550板皇 重磅降临

 华硕发布全新X570/B550主板

  现在为玩家带来的是B550系列新旗舰板皇——ROG STRIX B550-XE GAMING WIFI主板,其采用了同C8DH主板一样的16供电模组(90A),可轻松驾驭新一代Zen 3架构处理器。特配备散热方案,采用内置超静音风扇的VRM散热片,搭配特制导热贴和热管,散热效率高,让整机高负载稳定运行。该主板拥有强大的扩展性能,板载双M.2接口,通过附赠的Hyper M.2 x16 Gen 4扩展卡,可扩展6个M.2 SSD设备,劲享飞一般速度!板载2.5G有线网卡(V2版本)和WiFi 6无线网卡,即便是复杂的无线环境也可提供稳定的网络连接。此外,还有雷电3接针和BIOS一键升级,更加便捷。除SupremeFX高品质音频芯片外,支持AI麦克风降噪,游戏开黑更清晰,玩家可把控全局,轻松制胜!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并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效接针,更加入了赛博朋克风元素,尽显电竞潮流风范!

  华硕500系列主板支持AMD 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

  针对AMD 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的发布,华硕除了发布以上三款新品外,也推出500系列主板的BIOS版本,涵盖X570、B550和A520芯片组主板,可更好支持AMD锐龙 5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华硕致力于提供BIOS支持,并将继续优化BIOS以提供好的性能和用户体验,详情BIOS版本请参阅下表。

 华硕发布全新X570/B550主板

  华硕ROG C8DH、TUF GAMING X570-PRO(WI-FI)以及ROG STRIX B550-XE GAMING WIFI三款新品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