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男子当街抢夺女子金项链 民警6小时成功破案

2020-10-10 11:26 中国警察网

  近日,和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奋力追击,仅用6个小时成功破获一起街面抢夺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成功追回被抢财物。

  9月26日21时许,城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黄金项链被抢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仔细勘察。通过询问报案人张大姐民警了解到,当天晚上张大姐在县城逛街,21时左右准备取电动车回家时,突然从对面跑过来一个男子,扯下张大姐颈上的金项链后迅速奔跑,消失在了人群中。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办案民警一面立即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像,一面对周边环境进行仔细搜查,寻找犯罪嫌疑人踪迹。由于案发区域位于县城繁华路段,人员流动性较大,加之周边有许多老旧小区,治安环境复杂,导致一时间难以确定犯罪嫌疑人的逃跑踪迹。

  为了尽快抓住犯罪嫌疑人,民警以案发区域为中心,对案发现场周边的监控进行仔细查看。通过对监控视频的仔细筛查,最终发现了犯罪嫌疑人踪迹。凌晨3时许,办案民警在某小区马某家中将犯罪嫌疑人马某当场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马某对于当日在县城抢夺受害人张大姐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7日,犯罪嫌疑人马某被和县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