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华南城组织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主题活动

2020-09-28 15:17 华南城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9月26日上午,合肥华南城商管公司在紫荆名都一期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迎双节  庆和谐”的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主题活动。随着暖场节目的开始,隆重的护旗仪式紧锣密鼓的安排起来。50位报名的热心房主,穿着特制的爱国T恤,唱国歌、传国旗,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71周年国庆。

11

当天,激情飞扬的架子鼓、美轮美奂的中国舞、优雅古风的古筝演奏、步伐曼妙的拉丁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除此之外,体现爱国和爱家主题的游戏互动也亮点纷呈:围绕国庆话题进行DIY绘画,挑选现场家庭进行蹲地比赛、免费派发月饼……现场掌声不断,乐趣多多。

11 

有国的繁荣昌盛,才有家的美好团圆!值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合肥华南城用自己的方式,让周边社区的房主们从家的团圆热闹中体会到祖国如今的和平繁荣,进一步创建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

11 

华南城商管集团是国内当先的商业、产业综合运营商,为专业市场、购物区、物流园、住宅、公寓、写字楼等多种类型的物业提供专业的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服务。合肥华南城成立于2012年12月,坐落在安徽合肥“1331”市域空间发展新格局核心区域。合肥华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华南城商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全价值链过程管理,主要负责合肥华南城项目的招商运营,以及管理项目近35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专业市场、住宅、社区商业、旅游文化地产等物业形态。旨在为房主提供全方面的物业管理服务和招商运营业务,通过专业化的商业资产管理,不断提升房主的商业资产价值。招商热线:0551-68881700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