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环巢湖岸边将上演无人机大秀!中秋国庆合肥吃喝玩乐购攻略

2020-09-28 07:52 江淮晨报

  双节合一的“黄金周”长假即将拉开大幕,合肥各商圈早已准备好了。记者从各区商务部门获悉,今年“黄金周”,合肥人可在环巢湖岸边观赏无人机大秀,亦可在“线上淮河路”小程序领取消费券在步行街逛吃逛吃,或去蜀山挑一辆好车享受政府购车补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促销活动将充分利用线上手段。

  环巢湖岸边将上演无人机大秀

  华灯初上,环巢湖文旅夜色新。9月26日晚,“夜夜夜阿狸全新夜游”启动点灯仪式,脸谱广告闪烁绚烂的灯光也意味着包河夜经济消费月正式启动。记者从包河区获悉,10月1日起连续3天,环巢湖岸边将上演无人机大秀,届时震撼级无人机编队将尽显黑科技之美。

  此外,双节期间,脸谱广场每晚还将上演化装舞会。包河区希望通过举办各类文娱活动将市民的目光吸引到巢湖岸边来,同时也为市民呈现一场双节消费盛宴。

  步行街商圈优惠可实现一站式查询

  美食、电影、购物、休闲,来淮河路步行街,几乎可以满足你吃喝玩乐的各种多样需求。作为智慧街区项目,“线上淮河路”小程序已正式上线。合肥市民和游客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全天候实时查询和获取定制化的商户情况、商圈优惠、公共服务和景区景点信息,在自由规划购物、游玩行程的同时,还能通过扫描诚信共治码对街区内的商户进行点评、投诉。

  双节期间,庐阳区政府将通过“线上淮河路”小程序发放现金消费券。消费券种类分为餐饮券满38元抵扣19元、百货券满60元抵扣30元和电器券满100元抵扣50元,为市民带来一大波优惠福利。

  双节购车最高获3000元补贴

  记者从蜀山区商务局了解到,蜀山汽车享购节第二季来袭,市民在蜀山区名车广场的20家汽车销售企业购车,可享受3000元的购车补贴,叠加店内优惠或折扣让利。

  “为了拉动节日消费,我们启动了这次购车优惠活动,共计投入资金600万元。”据蜀山区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时间从10月1日持续到10月8日,凡在蜀山区限额以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排量新车或新能源电动汽车新车,按照单车补贴金额3000元对购车人进行补贴,活动名额2000台。

  今年促销活动将充分利用线上手段

  每年“双节”,商家均花大力气来促销揽客,今年受疫情影响,情况会有哪些不同?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随着线上云购、电商直播、社群网购等新型零售模式蓬勃发展,今年的促销活动将充分利用线上手段。

  “以老牌商场商之都为例,该商场就打通线上线下平台,联合支付宝、微信推出了多品类消费券。不仅如此,他们还打算通过改造、建设会员小程序、服务号等应用平台,精准分析和了解顾客想什么要什么,提供更加贴心的商品和服务。”市商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目前,合肥各大商场均已筹备了“双节”促销费计划。“各大型购物中心的方案侧重点不同,比如万达系依靠自身餐饮优势,结合‘双节’电影大片上映,推出系列活动;银泰系通过推出‘美妆节’,做强‘她经济’。”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乐天茵子通讯员 孙雨静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