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探寻高端保鲜秘诀,私享卡萨帝新鲜生活(三 )

2020-09-28 14:01 卡萨帝

11

高端用户对食材的要求不仅是外观新鲜,更要求口感好。那到底什么样的冰箱能满足他们的要求呢?今天,我们探寻了卡萨帝冰箱用户的不同的“神鲜生活”,听说,他们冰箱里的“神仙盒”能让食材7天营养不流失。

11

  坐标:合肥

  地标楼盘:23000+元/平方米,最高483万+/套

  楼盘:融创壹号院 

 11 

11 

  杨先生

  用户特征:职场精英

  住所特征:高端小区

  家装风格:现代简约风

  家庭成员:三口之家

  智慧产品:卡萨帝MSA控氧保鲜冰箱

  杨先生是某设计师公司首席设计师,需要经常给客户出设计方案,尤其是厨居设计中,大多数客户倾向厨居一体,嵌入式是冰箱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对比了很多冰箱后,发现卡萨帝冰箱可以完美的和厨柜融为一体,不仅是设计美观,而且节约空间。

11 

11 

  今年5月杨先生新房装修,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卡萨帝冰箱,不仅颜值高,保鲜的效果也超乎想象,杨先生出差前买的蔬菜水果,出差一周后回来依旧新鲜如初!

冰箱保鲜,对我来说七天就够了!

 11

杨先生表示以后设计中还会持续为客户推荐卡萨帝冰箱,让好的冰箱走进千家万户!

  卡萨帝冰箱一直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在为用户带来极致保鲜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体化的家居体验。另外,作为智慧厨房的核心网器,卡萨帝冰箱给用户提供的是一套健康生活解决方案,满足了用户从保鲜到烹饪的一系列需求,这也是很多用户在选购冰箱时会选择卡萨帝的原因。

家是一艘船舰,带着我们徜徉生活的征途大海。卡萨帝冰箱则是这艘船舰上完美对抗时间的永恒宝箱。

在漫长的航行中,为爱保鲜,不断探索出与储鲜对话的新方式。这一份科技力量与科技温度,无可复制。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