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大降温!最低10℃+雨雨雨!国庆假期天气竟然……

2020-09-27 07:09 江淮晨报

  今天虽然是周日,但是大家请一定要早起因为,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要!上!班!孩子也要上学上幼儿园。不要忘记了。

  还有4天就到国庆长假啦“根本无心上班,只想快点给祖国母亲庆生”,现在的你们,都是这种心情对吗!很多小伙伴都摩拳擦掌,要趁着长假好好玩下。

  不过话说,一切户外活动还得看老天爷眼色,晨小妹马上查看了下国庆天气,然而,国庆长假,好多雨!雨!雨!

  中国天气网预报显示,10月2日合肥开始迎来降雨8天长假有4天都是小雨天气,国庆第二天雨…第三天雨…第四天雨…第六天雨…更刺激的是降温!!

  据最新天气预报显示,国庆假期的最高气温25°C、20°C、19°C。

  10月6日,最高气温就只有14°C,最低气温仅10°C,好不容易等到这个假期,结果…哎…

  全省天气安徽气象发布提醒:预计26-27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28-29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10月2日起又有一次降水过程。

  清一色的“降温+降雨”套餐,尤其是10月6日那天,降温幅度尤其大,好了国庆假期准备出去玩的小伙伴,记得提前查天气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