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海尔大事件,送你入秋第1款家电!

2020-09-26 23:00 海尔

  海尔是全球家电第1品牌,是互联网时代全球先进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平台。目前,海尔全球用户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至少有1亿用户选择海尔产品和服务。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海尔产品的支持,9月26日,万人期待的“第七届海尔大事件”工厂直销年度盛宴活动在合肥海尔创新产业园盛大启动,整点抽奖送你入秋第1款家电!

11

  活动还没有开始,现场已经人头攒动,近几年智能家电备受消费者喜爱,它不仅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也必是日后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活动现场,消费者对海尔智能家电也是兴趣浓厚,不时的提出一些疑惑,导购员非常热情的解答每一位消费者的疑问。

 11

  此次活动海尔一级变频能效空调仅售1999元,家电工厂优惠价,减价力度堪称全年之最,现场9999元家电7件套包含冰箱,洗衣机,彩电,油烟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挂机空调,限量5套!入场劵30元,凭入场券进场,即可领取价值99元的双人空调被一床(不用购机,凭劵上礼品劵领取即可)还能再享2388元购机大礼包!还有各种套餐权益及套购追加礼,消费者都在积极抢购中。

 11

  现场购机整点参与抽奖,抽奖冰箱,洗衣机,空调,油烟机……你入秋第1款电器免费送到家!使用建行信用卡支付,满5000元,立减300元,购机即可参与拥抱青岛啤酒活动,现场抱多少送多少!

 11

  此次活动参与近千人,现场氛围火爆,直到中午消费者也不减热情,海尔以工厂价优惠感恩回馈消费者,将实实在在的福利送到消费者手上,一年一度的海尔大事件活动圆满落幕!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