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立刻升级 华硕主板搭RTX 30系显卡双倍嗨翻

2020-09-25 16:23 华硕

    9月2日,NVIDIA掌门黄仁勋在自家厨房发布了玩家们牵念已久的RTX 30系显卡,包括RTX3080、RTX3090和RTX3070。其配备了全新的RT Core、Tensor Core及流式多处理器,通过架构和硬件升级,性能有了巨大提升。其中,RTX 3070轻松超越RTX 20系旗舰,RTX 3080综合实力接近上代旗舰两倍,而强大的RTX 3090则有着迄今为止的强大性能。强强联合,华硕主板加上华硕RTX 30系显卡带给你强悍战力,板卡成双,妙刷三观!

 华硕主板RTX 30系显卡神队友

     而想充分释放游戏性能,少不了强力主板的助力,NVIDIA发布会上性能展示机采用ROG玩家国度主板则也证明了华硕主板的硬实力。新RTX 30系显卡均支持PCIe 4.0技术,以提供更大带宽,充分发挥每一分性能。就此特推荐三款华硕电竞主板,分别是性能担当ROG CROSSHAIR VIII HERO(WI-FI)主板「以下简称ROG C8H(WI-FI)主板」、潮流竞装ROG STRIX B550-F GAMING(WI-FI)主板,以及销量TUF GAMING B550M-PLUS(WI-FI)重炮手主板(以下简称华硕B550重炮手主板),即刻双双升级,尽享良好性能。

 华硕主板RTX 30系显卡神队友 

     ROG C8H(WI-FI)主板:硬核竞装 性能至上

     ROG C8H(WI-FI)主板隶属于华硕ROG玩家国度系列,是ROG CROSSHAIR VIII系列中的热门人气爆款,其供电散热进行了全方面升级,更有富有质感的金属元素设计和一系列ROG特有功能,可以说是搭配RTX 3090显卡的良好平台,可提供超凡的性能体验。

 华硕主板RTX 30系显卡神队友 

     ROG C8H(WI-FI)主板配备14+2供电模组和ProCool II供电接口,供电强劲,可充分满足三代锐龙处理器严苛的需求,为玩家带来良好使用体验。同时采用8层PCB设计,使PCIe 4.0信号的传输更加稳定,内存超频空间更大、稳定性更强,并且能够提供额外的散热能力。此外,全方面散热设计确保高负载情况下也能稳定运作。其配备内置热管的超大MOS散热鳍片、寿命长达6万小时以上的静音风扇以辅助南桥散热,且双M.2接口均配备好的散热片,再加上ROG冷控制区,可提供良好散热效果。该主板内存容量达128GB,通过Optimem III内存优化技术,提升内存稳定性和超频空间,内存插满后可稳定支持4800MHz+(O.C)频率。网络方面,搭载Intel Wi-Fi 6 AX200无线网卡,且配备2.5G和千兆双网卡,为玩家带来稳定疾速的网络体验。预装一体化I/O背板,美观易安装,提供完善的防静电与强化防护。且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带接针,可与其他兼容设备同步,轻松打造一体化的整机灯效。现在京东售价仅3399元。购买链接:https://***.***.com/100003815421.html 

 华硕主板RTX 30系显卡神队友 

     ROG STRIX B550-F GAMING(WI-FI)主板——潮流装备 实力出击

     对于想打造潮流电竞平台的玩家,华硕ROG STRIX B550-F GAMING(WI-FI)主板可谓是高性价比之选。该主板专为专业电竞玩家打造,利落的斜切线条加上新潮的赛博朋克风元素和ROG电竞图腾,颜值爆表!还拥有强悍供电、全方面散热配置,同样支持PCIe 4.0,轻松发挥RTX 3080显卡性能,游戏体验再上台阶!

 华硕主板RTX 30系显卡神队友 

     华硕ROG STRIX B550-F GAMING(WI-FI)主板采用12+2供电模组设计,搭配8+4Pin ProCool高强度电源接口,为处理器稳定提供纯净电流。再加上超大散热鳍片、特质导热贴以及军规散热3+技术,令散热能力再上一台阶,带来强悍性能。支持PCIe 4.0,双M.2疾速接口均配备散热片,超高速数据传输持续耐久。还板载2.5G有线网卡(V2版本)和WiFi 6无线网卡,即便是复杂的无线环境也可提供稳定的网络环境,更有AI智能网络加持,自动识别应用程序,智能优化网络游戏,降低游戏延迟。还有预装一体化IO背板和BIOS FlashBack一键升级功能,可在无处理器情况下直接升级BIOS,更加人性化。除SupremeFX高品质音频芯片外,支持AI麦克风降噪,可减少多达95%的干扰颤音、键盘按键、鼠标点击以及绝大多数办公室、家庭噪声等背景声音,降低麦克风噪音,队友开黑沟通更清晰,掌控全局,轻松制胜。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并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效接针,再搭配主板潮流设计,尽显前卫电竞!目前京东售价1599元,现在下单可享3期免息,有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购买链接https://***.***.com/100013699322.html 

 华硕主板RTX 30系显卡神队友 

     华硕B550重炮手WIFI主板——硬派竞装 强力征服

     对于注重性价比的玩家来说,华硕B550重炮手WIFI主板搭配RTX 3070显卡可谓是当下超值。该款主板以强悍实力稳居京东B550主板销量首居,备受玩家认可。其继承了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的美学设计,兰博基尼黄配色加上军事迷彩元素,尽显疾速、稳定,带三代锐龙平台走向新风向!

 华硕主板RTX 30系显卡神队友 

     华硕TUF GAMING B550M-PLUS(WI-FI)重炮手主板采用8+2供电模组及用料扎实的DrMOS,搭配8Pin ProCool特质实心供电接口,同时供电、芯片组区均配备厚实的散热片,良好降温,可充分发挥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潜能。支持PCIe 4.0技术,板载疾速双M.2接口,主M.2还有散热装甲,让SSD疾速传输不掉速。网络方面配备2.5G有线网卡和WiFi 6无线网卡,即使在复杂多用户环境中仍可提供更可靠,为用户带来极速畅快的网速体验。音频方面采用高品质S1200A音频芯片,带来沉浸式音效体验。支持AI麦克风降噪,降低环境噪音,与队友开黑沟通更清晰。还拥有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可为立体声耳机提供多声道环绕虚拟化。玩家可根据当下主流的MOBA类、MMO类和FPS类游戏类型,将音效设为对应的上空模式、音景模式和战术模式,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音效体验。此外,华硕B550重炮手WIFI主板配备BIOS FlashBack一键升级,可在无处理器情况下直接升级BIOS。而且该款主板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效接针,可与相关兼容设备实现联动,轻松打造一体化整机灯效,喜爱军事迷彩风格的玩家值得一试。9月5日抢购到手仅799元,可享3期免息,有意向的玩家不要错过。购买链接:https://***.***.com/100013699280.html 

 华硕主板RTX 30系显卡神队友 

     华硕主板拥有良好配置和华硕技术,全方面支持RTX 30系显卡,可释放其无尽性能,带来良好的游戏体验,是玩家打造良好电竞利器的不二之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