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坐高铁忘带身份证怎么办?巢湖东站新开临时身份证明办理服务

2020-09-23 07:35 合肥在线

  国庆将至,去巢湖东站赶高铁,身份证忘带、丢失怎么办?从巢湖东站综管办获悉,该站近期开始提供能办理临时身份证明服务,为很多乘客提供便利。

  据介绍,忘带身份证的乘客需要本人前往售票处公安制证窗口进行办理,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号码,即可办理。办理临时证明不收取费用,也不需要带任何证件,但注意一定要本人前往,不可代办,用临时身份证明乘车,必须取票。因为临时身份证明不具有磁性,所以不能在自助取票机上取票,需要到人工窗口,与购票订单号一同提供给售票员,进行取票。

  另外,临时身份证明,只限于乘坐列车的旅客购票、乘车等使用,不作为其他用途,也不会影响原身份证件的使用,有效期仅限当天。(合肥在线记者 王晓峰)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