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巢湖北岸再添一条南北快速通道 中环路(中垾-环湖大道)计划10月通车

2020-09-23 07:24 江淮晨报

  在这个清凉爽朗的秋天里,无论是外出漫步的市民还是外来的游客,对巢湖今非昔比的路桥建设总会禁不住啧啧称赞。在巢湖北岸,又一条快速通道在中垾镇境内即将建成。

  9月21日,巢湖市中环路北段(淮南铁路线南侧)施工现场,水稳层摊铺正在有序展开。正在建设中的中环路(中垾-环湖大道)自动工以来就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目前工程正加快推进,计划10月底竣工通车。

  中环路全长3.152公里,从滨湖大道向北延伸,下穿淮南铁路线后与105省道“牵手”,为二级公路,路面宽12米,沥青路面。该路是连接滨湖大道与105省道南北方向的重要通道,也是从105省道驶入滨湖大道的一条快速道路。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余佼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