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事发合肥!男子母亲在家被杀害父亲受重伤 凶手竟然是昔日好友!

2020-09-22 11:32 安徽电视台

  最近几天,对于合肥市瑶海区的吴昌龙来说,可以说是悲痛欲绝,9月18号下午,他的母亲在家里被人杀害,他的父亲也严重受伤,至今生死未卜,而犯罪嫌疑人竟然是他的一个好朋友熊某。两个人之间有什么仇,熊某竟然对吴昌龙的父母下此毒手呢?

  父母在家遇害

  9月18号下午五点左右,吴昌龙突然接到警察的电话,让他回到他父母的家一趟。

  吴昌龙:“他说你是不是吴昌龙,他说熊某是你什么人。我说是以前的朋友,早就不玩了”。

  吴昌龙与父母分开居住,他的父母住在合肥市瑶海区来安花园小区,吴昌龙回到家之前,警察就已经把门贴上了封条,吴昌龙的心里明白了,他的家里出事了。

  吴昌龙说,他朋友看到他的父亲被抬走了,过一会他看到群里面发,说是殡仪馆车来了,说他母亲死亡了。

  吴昌龙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给他的问询通知单,要求他当天晚上9点到公安局接受询问,吴昌龙介绍,他从办案民警处得知:他的母亲被人当场杀害,父亲严重受伤,而嫌疑人就是熊某。母亲是被刀捅到心脏死亡了。

  邻居说凶手应该是有备而来的,刀刀都在心脏。为何会发生这样的悲剧呢?吴昌龙怀疑,这与熊某和他的纠纷有关。

  吴昌龙告诉记者,他们之间没有仇恨。他早就不跟熊某玩了,把熊某微信删了。熊某就说吴昌龙看不起他,只有这一个原因。

  昔日好友痛下杀手

  吴昌龙介绍,他和熊某之前是好朋友,两人住一个小区,但是熊某脾气太差,且有不良嗜好,于是他们就互相删除了微信,不再来往了。

  熊某吸毒,而吴昌龙又有小孩,就不在一起玩了。吴昌龙说,几天前,熊某以他人的名义,又加了他的微信,并且发了一些奇怪的信息。

  微信内容是:你拿木棍的时候,一点没有犹豫。然后又发一个,我是小宝,一定是你先死。

  吴昌龙原本认为,熊某只是胡言乱语,没想到他真的跑到自己家里行凶了!甚至就连身体残疾的父亲,也没有放过!

  他父亲的伤口在脾脏、肺部。医生告诉他,父亲胸腔的食物被捅出来了。

  更加令吴昌龙气愤的是,事发至今,他已经花了好几万元的医药费,熊某的亲属不仅没有支付医药费,甚至就连一句道歉的话也没有。

  吴昌龙说,他现在已经无能为力了。还带个小孩,工作也辞了,就他一个人照顾父亲和小孩。

  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熊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至于案件的详情,警方也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