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华南城华跑888·华南城运动打卡PK赛圆满结束!

2020-09-21 17:17 合肥华南城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点亮青春!9月20日上午10:00,由合肥华南城主办的华跑888·华南城运动打卡PK赛颁奖仪式在合肥华南城招商部北门圆满举行。

  本次华跑888活动由华南城商管集团主导,深圳、南宁、南昌、西安、哈尔滨、郑州、合肥、重庆八城联动,数万人次参加。基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本着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合肥华南城联合市场商户,邀请所有运动爱好者及市民朋友,展开一场花样玩法的运动打卡赛。

  为了倡导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颁奖仪式现场邀请了此次PK赛的健行参与者——合肥市马拉松协会副会长王宏财,现场分享了自己参加马拉松的心路历程,不断鼓励更多人参与健康运动的队伍中。

  随后,合肥华南城为华跑888活动的健行和人气颁发888元、500元和300元的现金大奖,并对所有获奖人员毅行之旅后的成功表示庆贺。经过9月12日—19日八天的运动打卡PK,上千名运动爱好者、市民朋友等用如火的热情和稳健的脚步,为“健康生活”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11

颁奖现场

  玩转华南城,健康好生活!本次华跑888活动不仅在合肥掀起了一场全民PK的运动热潮,更是强调了运动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未来,合肥华南城将会组织开展更多利民的运动项目,助力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11

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华南城商管集团是先进的商业、产业综合运营商,为专业市场、购物区、物流园、住宅、公寓、写字楼等多种类型的物业提供专业的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服务。合肥华南城成立于2012年12月,坐落在安徽合肥“1331”市域空间发展新格局核心区域。合肥华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华南城商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全价值链过程管理,主要负责合肥华南城项目的招商运营,以及管理项目近35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专业市场、住宅、社区商业、旅游文化地产等物业形态。旨在为房主提供多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和招商运营业务,通过专业化、效率高的商业资产管理,不断提升房主的商业资产价值。招商热线:0551-68881700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