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亳州蒙城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国庆休闲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09-21 10:43 万家热线

  金秋硕果收获季,丰收节开幕话丰收。

2020亳州蒙城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国庆休闲文化旅游节开幕

  9月20日上午,2020亳州蒙城“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国庆休闲文化旅游节在蒙城立仓农旅小镇、那年•乡下现代农业示范园开幕,数千农民和游客欢聚于此,共享佳节。

县委副书记刘卿宣布今年的丰收节开幕县委副书记刘卿宣布今年的丰收节开幕

 蒙城县副县长杨景欢致开幕辞 蒙城县副县长杨景欢致开幕辞

  开幕式在舞龙舞狮《欢天喜地迎丰收》和唢呐演奏《喜庆丰收》中拉开了序幕,展现了农民丰收的喜悦,舞蹈《今年又是好收成》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随后表演的《庄子养生功》、《礼仪之邦》等节目展现了蒙城县庄子传统文化以及蒙城县人民传承文明,不忘初心,使命不改的决心,家电小子乔翔宇的独唱《相信自己》更是把现场推上高潮,展现了通过勤劳双手创造财富的励志故事。

 11 

 11 

  开幕式在舞蹈《记得咱的家》和男女合唱《中国春常在》中落幕。

 2020亳州蒙城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国庆休闲文化旅游节开幕 

  开幕式上,还为荣获“蒙城县十佳合作社”、“十佳家庭农场”、“安徽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园”等称号获得者颁发了奖牌。

 2020亳州蒙城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国庆休闲文化旅游节开幕 

  同时,活动会场还设立了农产品展销区,集中展销了各乡镇特色粮食、龙虾、螃蟹水产品、蔬菜瓜果等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和其他一些特色手工艺品,并有网红直播现场直播带货。

  据了解,此次丰收节以“庆丰收 迎小康”为主题,由蒙城县“人文蒙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蒙城县抗补促指挥部办公室、蒙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中共蒙城县委宣传部指导,由亳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蒙城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蒙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立仓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丰收节安排了丰富的体育健身、劳动竞赛、民俗表演等活动形式,为勤劳高歌,替丰收喝彩,给农民点赞。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