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限期整改!六安多个在建小区存在问题 涉及东岳府第、栖凤苑等

2020-09-21 17:45 金安区住建局

  今日,小编从金安区住建局获悉,该局发布了《2020年三季度商品房开发(城区120公里外)工程质量治理通报情况说明(截至9月21日)》,详细通报情况如下:

  1

  工程名称:栖凤苑安置房二期

  存在问题:1、13#楼商铺门式脚手架作业时、基础不牢靠、脚手板铺设不齐、上人面防护高度不足1.2m,未与建筑物作有效连接;2、6#楼商铺高处作业工人未正确佩戴安全帽;3、S3#商铺脚手架基础搭设在后浇带上,高低跨处扫地杆设置错误,连墙件缺、剪刀撑未搭设到位、无安全通道防护棚;4、其他建筑有类似问题或其他暂未发现问题应同时整改到位。

  处理意见:限期整改

  2

  工程名称:瑞梦花园三期02标段31#楼

  存在问题:1、烟道预留空洞未覆盖,采光井空洞四周未防护。2、室内配电箱空洞处未设置过梁。3、墙体砌筑中,立面砂浆灰缝过厚

  处理意见:限期整改

  3

  工程名称:枣园东组团安置房

  存在问题:1、现场临时用电不符合JGJ-2005要求;2、脚手架基础有积水,局部脚手架内立杆缺失、连墙件设置不合理。3、建筑物临边洞口防护不到位;4、其它楼号相应问题一并整改。

  处理意见:限期整改

  4

  工程名称:东岳府第安置房(13#楼)

  存在问题:1、现场地下室顶板防水卷材回填土时未设置保护层、且鼓包、翘边较多;2、防水卷材相关资料样品为自粘式,现场使用为热熔式,型式检验报告检验项目数量不满足规范要求。3、现场未使用预制砂浆,未提供M10混合砂浆配合比,砂浆原材复试报告代表数量失真;4、关键岗位人员未能及时正常履职(监理单位),要求监理人员提供上月考勤记录。

  处理意见:限期整改

  5

  工程名称:东岳府第安置房(18#楼)

  存在问题:1、局部临边防护不到位;2、吊篮配重块放置位置不符合要求、吊篮需全面排查;3、现场部分工人未戴安全帽;4、现场消防不满足GB50720-2011要求;5、其它楼号相应问题需一并整改。

  处理意见:限期整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