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格力秋季家装节——家装盛宴! 惠不可挡!

2020-09-19 10:44 格力

  秋高气爽的九月,没有高温, 没有潮湿, 没有燥热,对于新房装修来说一切都刚刚好。 俗语说“装修未动 空调先行”,对于空调这种大家电,它更多的承载着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因此选购时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才能选对合适的产品。这不,格力秋季家装节来啦!

格力秋季家装节——家装盛宴! 惠不可挡!

  三大套餐可满足不同户型家装需求 ,家装盛宴, 惠不可挡,划好要点 ,选对空调用更少的钱  装更温暖的家!

  尊享套餐,全新定义三房两厅,兼顾节能省电、清凉厨房,清新空气与智能控制,套餐功能齐全完善,让生活流淌着阳光舒适 清新与诗意。

格力秋季家装节——家装盛宴! 惠不可挡!格力秋季家装节——家装盛宴! 惠不可挡!

  智睿主机搭载变频变容技术,运用单双缸切换的运行模式,用电省一半;IPLV(C)较高可达7.5,节省能耗,远超国家一级能效。睡眠时自动调节风速和能力输出。九大静音模式可选择,改变气动噪声并降低机械噪音,运行噪音低至45dB(A)。

格力秋季家装节——家装盛宴! 惠不可挡! 

  同时搭配厨房空调室内机,抗油烟、耐腐蚀。回风口设有七层铝合金滤网,无死角过滤油烟;翅片换热防腐设计,减少油烟附着。三大送风模式,双风口独立控制,让厨房清凉舒适;另外还制定了10种送风方案,满足厨房空间不同送风需求。

格力秋季家装节——家装盛宴! 惠不可挡! 

  再赠送格力舒享家新风机,采用特殊设计的六边形全热交芯体,热交换效果更好,更节能,内置双重滤网,整机PM2.5一次过滤效率高达99%以上,享受清新纯净空气可自动引入新风,加强室内空气流动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优享套餐,家用空调的价格和用电量,是很多小户型用户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其实不然,随着家用空调技术的日益成熟,价格也越来越“亲民”,尤其遇上格力秋季家装节不仅购买、设计和安装费用适中,更能节省空间提升品味达到更高的舒适和健康效果。

格力秋季家装节——家装盛宴! 惠不可挡! 

  格力雅居16kW及以下采用单风机精巧型设计,满足飘窗安装条件。IPLV高达6.0,APF高达4.6,运行更节能,省电看得见。厚度为200mm,深度为450mm,小户型美观大方之选。室内外机均采用专利降噪技术,运行低噪音更安静。

  菁英套餐,客厅是家庭中的重要场所,不论待人接客还是自娱自乐,都是使用极为频繁的空间,除此之外卧室也是常待的地方,好的卧室装修设计,可以大幅改变居住的舒适度,释放压力提升睡眠质量,格力C1系列变频空调,专为权衡空间设计的美观与实用。

11 

  避免出风涡流,降低内机噪音,给您更静谧的空间。三大原创静音设计,运行噪音低至22分贝。四档风速设置,满足用户不同舒适需求。设有温度监测装置,实时监测精控恒温,可自动调节。

  格力秋季家装节,多重福利大放送,交200元抵1000元,直播特价生活电器现场售卖,全款客户再送价值1599元智能云控1台,活动期间购买客户,还送10年包修金卡!省钱优惠享不停,赶快抢购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