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乱贴小广告!合肥对193个生活服务类号码暂时停机

2020-09-19 07:41 江淮晨报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文明办获悉,根据《合肥市文明城市创建“七小”专项提升工程总体方案》工作要求,合肥市创城办在全市集中开展整治乱发小广告专项行动,9 月15日对全市193个生活服务类号码实施暂时停机处理。

  据悉,此次整治以市区、开发区范围内的主干道、主要交通路口、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宾馆酒店、公共停车场等场所为证据收集重点区域,各街道、乡镇及社区发动广大干部职工及志愿者深入上述重点区域,仔细收集并逐级上报证据。

  此次整治行动,对全市193个生活服务类号码实施暂时停机处理,分别是庐阳15个、包河40个、高新33个、经开36个、蜀山14个、新站31个、瑶海24个。据悉,在暂时停机之前,短信告知乱张贴小广告机主去指定地点城管部门接受处罚。张贴小广告机主在清理完其乱贴、乱画、乱发的小广告,接受行政处罚后,写下保证书,再恢复通信工具使用。

  下一步,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集中整治乱发小广告专项行动,保持重拳出击的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切实净化城市市容环境,持续巩固整治成效。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骏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