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池州数字产业园正式揭牌!数字经济新动能助力江南集中区

2020-09-18 17:35 万家热线

池州数字产业园正式揭牌 池州数字产业园 池州数字产业园揭牌

  人力“池”聚,共享未来。9月18日,池州数字产业园挂牌仪式暨数字招商推介会,在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成功召开。

池州数字产业园正式揭牌 池州数字产业园 池州数字产业园揭牌

  本次推介会得到了安徽省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及社会各界的关注。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副主任徐友华,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操胜,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税务局局长孙志勇,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财金部部长唐海洋、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园区分局(经济开发区)局长王爱东,池州数字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田径、张政、陈永波等出席会议。

 池州数字产业园正式揭牌 池州数字产业园 池州数字产业园揭牌

  本次推介会立足于池州,面向全国。在数字经济日益发达,大数据引领产业升级的背景下,池州数字产业园以园区为载体,数据为核心,为全国人力资源行业及直播、电商直播行业提供产业硬件配套,数据指引的服务。

  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主任表示,数字经济是加快产业转型的重要驱动力,是推动池州经济发展的新功能。不同行业的企业来入驻园区必将会带动池州数字产业园快速发展,对池州数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池州数字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永波介绍,池州数字产业园助力于人力资源、直播等行业进行优化配置,实现供需快速匹配,同时以有优势的政策扶持相关企业发展,培育行业龙头企业,打造标杆。

  在现场,多位发言的人力资源行业代表感谢池州数字产业园为企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及帮助。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与园区携手,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大会现场举行了池州数字产业园揭牌仪式,四家首批入园企业代表与产业园联合创始人陈永波进行了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池州在数字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进程中迈出了坚实而重要的一步。

 池州数字产业园正式揭牌 池州数字产业园 池州数字产业园揭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