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华南城品质提升月,让基础服务看得见

2020-09-16 11:27 合肥华南城

  为了提升园区品质,给房主及商户提供温馨干净的生活环境,合肥华南城商管公司持续开展“百日品质行动”,夯实基础做好本质的工作,用心为园区的房主及商户带来切实的服务。目前,整个园区初步取得了整改的效果。

  专业细致的物业服务,能给房主及商户带来舒适的生活体验。自合肥华南城商管公司组织成立“百日品质行动”专门小组以来,不断整合工作流程和步骤,制定出工作标准和服务要求。同时,专门小组每周定期开展工作总结会议,通过经验总结和改进,全员一步步提高工作效率,用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专业形象向房主及商户展示服务水平的提升。

11

  品质环境管理是检验物业优质服务的窗口。为了营造干净整齐,稳定的园区环境,工作人员通过园区清扫、垃圾清运、绿化养护、安危管控、设备维护等措施,从细节处着手,在明确完成品质环境管理工作流程的同时,通过物业管理水平的提升不断加大清洁力度,完成环境品质要求。

  此次“百日品质行动”是合肥华南城向房主及商户展现工作团队专业形象和精神面貌的良好机会。为了和房主及商户之间保持良好的沟通关系,加强安危工作意识,合肥华南城商管公司联合社区服务部及社区派出所等对园区进行隐患排查,并一一上门进行知识宣讲,签订消防责任书。通过加强宣传、正确引导管理意识,使得园区的日常工作有条不紊的有序推进,规范了园区品质提升工作的品质标准。

 11

  “百日品质行动”在持续,让基础服务看得见!合肥华南城商管公司将会在勤交流中提升工作能力,在善沟通中强调执行标准,在常学习中促进服务品质提升。务必确保整个园区的品质成效。

  华南城商管集团是先进的商业、产业综合运营商,为专业市场、购物、物流园、住宅、公寓、写字楼等多种类型的物业提供专业的商业运营和物业管理服务。合肥华南城成立于2012年12月,坐落在安徽合肥“1331”市域空间发展新格局核心区域。合肥华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华南城商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全价值链过程管理,主要负责合肥华南城项目的招商运营,以及管理项目近35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专业市场、住宅、社区商业、旅游文化地产等物业形态。旨在为房主提供多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和招商运营业务,通过专业化、效率高的商业资产管理,不断提升房主的商业资产价值。招商热线:0551-68881700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