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男子打麻将出错牌遭嘲讽 大打出手被拘留!

2020-09-15 10:31 中国警察网

  近日,濉溪居民郭先生在麻将馆打牌时,因出错牌被马女士嘲讽,随后两人起争执,被牌友劝阻。事后,郭先生找马女士讨要说法,双方一言不合扭打在一起,马女士前胸轻微受伤。

  9月7日15时许,濉溪县公安局濉河派出所接到马女士报警,称在濉溪县八里村附近被人殴打,请求帮助。民警赶赴现场见到马女士时,她正蹲在地上,捂着胸口,表情凝重,民警便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检查。

  问及被打原因,马女士无奈地说,她因和郭先生一起打麻将,其出错牌影响了自己“放炮”,说了几句发泄不满的话,两人起了争执,后被牌友及时劝阻。原以为事情就此了结,没想到郭先生之后又来讨要说法。

  “你在麻将馆,为什么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骂我?”当时,郭先生质问马女士。“我骂你咋的?”嘴上不愿吃亏的马女士回应道。要面子的郭先生不乐意了,挥起自己的拳头打在了马女士的左肩胸口上。之后,马女士报了警。

  了解事发经过后,民警便多次从中帮助协调,但由于双方提出的赔偿要求悬殊较大,故调解未遂。民警便多次从中帮助协调,但由于双方提出的赔偿要求悬殊较大,故调解未遂。随后,民警从打架成本和打架斗殴的严重后果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双方当事人均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不会再犯。

  9月9日,濉溪县公安局濉河派出所对郭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作出了行政拘留三日并处两百元罚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