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视频】安徽4岁男孩直呼要把爸爸打到天台去!这是为啥?

2020-09-14 13:51 蚌埠公安龙子湖分局等

  最近,央视新闻等中央媒体,纷纷报道了安徽警方这样一件事:“你再不回复我,我要把你打到阳台去。”这是蚌埠一个4岁萌娃给爸爸发送数十条语音后因为一直没有收到回复而说的“气话”,而背后的原因让人心酸又感动。

  4岁萌娃连发数十条语音给爸爸,而爸爸正在抓嫌犯。萌娃的爸爸顾迅是蚌埠龙子湖分局的一位民警,顾迅和队友经过十余天的奋战,抓捕一个电信诈骗团伙,他们共抓捕了诈骗嫌疑犯七名,当时顾迅已经好多天没回家。

  他四岁的儿子给他发了十几条消息,他都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回复,小萌娃又委屈又生气,直呼“爸爸,再不回复我就叫你大坏蛋”。

  而当顾迅听到这十几条语音时,已经是工作完的深夜他说:“听完语音之后很心酸,眼泪都要流下来了”。民警爸爸陪孩子时间很少,孩子其实很懂事,因为工作主要内容是侦办电信诈骗,顾迅经常出差,一年时间至少有一半都不在家,陪伴孩子时间很少,儿子看到他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抱着他亲亲他,虽然小孩子嘴里说:“爸爸是大坏蛋”,其实孩子还是很体谅爸爸的,也很懂事。

  孩子要把爸爸“打出阳台”这个背后心酸又感人的原因让网友纷纷表示:“小家伙你的爸爸是超人”,“总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也有人想到了自己家属,同样坚守在工作岗位,守护一方平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