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霸都徽式月饼礼盒》出炉 速来品鉴!

2020-09-11 16:06 万家美食

神仙打架!《2020霸都徽式月饼礼盒》出炉 速来品鉴!

  徽式蛋黄的高光时刻,一口“真香”,圈粉老中青三代

  这次超港新推出的徽式蛋月系类,堪称“徽式”月饼届一股清流,圈儿吃上一口,瞬间变身死忠粉,分分钟准备去门店爆排它!

 月饼 

  白玉蛋黄饼

  它6cm直径,50g重量、60颗纯黑芝麻,从外观尺寸到体态重量,都融入了设计美学。

 月饼

 

  200年制作工艺制成的黄金酥皮醇香酥脆,精心磨制的低糖小红豆细腻香浓,切炒自制的猪肉松安心香软;

 月饼 

  糯米芸豆经过磨浆蒸煮,10道工序,获得的麻薯Q弹可口。

 月饼 

  蛋黄酥

  现敲蛋黄、现炒红豆沙、圆鼓鼓的外表,顶着蟹黄色的光泽,点缀着颗颗饱满的芝麻粒 ,瞬间让人食欲满满。

 月饼 

 月饼

  莲蓉蛋黄月饼

  谁也不曾想到这起沙冒油的咸蛋黄,与甘香味浓的莲蓉撞了个满怀,竟碰撞出如此咸甜可口的团圆滋味。

 月饼

  豆沙蛋黄月饼

  细腻香浓的红豆沙搭配起沙冒油的咸蛋黄,令人满口生香。

 月饼 

  流芯奶黄月饼

  香浓奶皮、甜香的奶黄陷,加上甘沙的咸蛋黄心,咸香甘甜相得益彰。

 月饼

  还有更多月饼口味可供选择,小伙伴们可以到店解锁哦~

 月饼 

  精致古风的外观太撩人,时髦精都pick它

  不仅月饼口味撩人,就连每款礼盒的设计都有心思,都是超港联合中国·徽州糕饼博物馆的匠心之作,寓意中秋团圆,此刻圈儿只想为其打CAII!

 月饼 

  

  白玉蛋黄礼盒

  ◎匠心巧出·徽式传统。充满徽式韵味的元素巧妙融合,金黄的外观瞬间抓人眼球,配上内里8枚白玉蛋黄月,徽式风情愈加丰富。

 月饼 

  蛋黄酥专款礼盒

  ◎匠心巧出·曾叠风味。温柔的外观,柔和的色彩,大气中不失一丝俏皮~内含6枚小巧可爱的蛋黄酥,它们乖乖的待在盒子里,等待随时被开启~

 月饼 

  清风揽月伴手礼

  ◎匠心巧出·小巧别致。这款伴手礼,圈儿乍一看还以为是一款精美的铅笔盒呢,也太小巧可爱了趴~铝材质和精心绘制的外观,配上时尚透明的手提袋,出街也能很好出图,时髦精值得拥有~

 月饼 

  内含一枚白玉蛋黄和一枚豆沙蛋黄,都是圈儿爱吃的蛋黄系列,果断入手~

 月饼 

  朝花夕月礼盒

  ◎匠心巧出·重重惊喜。朝花夕月礼盒除了自带美好寓意及祝福以外,颜值也很符合像圈儿这样年轻人的审美。

 月饼 

  瑞月盈门礼盒

  ◎匠心巧出·内外兼修。两款时尚的外观可供选择,还有豆沙果仁、凤梨、抹茶红豆、香辣叉烧五仁四种口味,真是个集美貌与口味内外兼修的一款礼盒。

 月饼

 月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