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绿色领跑·创造赢-2020合肥站

2020-09-08 14:36 红星美凯龙

  在奥林匹亚阿尔菲斯河岸的岩壁上保留着古希腊人的一段格言:“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

  跑步,是一种优雅的生活方式,为健康,为快乐,也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11

  当跑步与家居碰撞,会擦出何种火花呢?2020年9月4日,红星美凯龙安徽省营发部同城4店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健康跑!

  开跑前夕,尽欢聚

11

  本次健康跑的路线从合肥政务区商业出发,终点至美丽的天鹅湖,整个活动定于下午四点正式开跑。同城四店齐聚合肥政务区商业,和小编一起进入活力四射的现场吧!

  异常火爆的拍照打卡点

11

11

11

  比比谁跳的高,紧随互动打卡点

11

  参与比赛,怎能不留下大名

11

11

  健康跑即将开始,随着主持人的口令,所有参赛者各就各位,正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

  别样启动仪式,妙笔生花

  为了更加贴合绿跑·创造赢的主题,本次启动仪式采用涂鸦喷绘的方式,不同色彩,同一个主题,共同谱写绿色健康跑的新篇章。

11

  不一样的“健身教练”,斗志昂扬。

  安徽省营发部孙婷婷部长,商管部副经理王潇经理和星动力胡本建共同组成了本次的“热身天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热情洋溢的热身运动。

11

11

  起跑哨响,势不可挡

  一切就绪之后,主持人吹响起跑哨,哨声响起,各队参赛者飞奔向前。

11

11

  红星美凯龙一直以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为企业使命,在绿色环保的这条道路上,我们矢志不渝,不论是环保检测、绿色领跑,还是绿色健康跑,正如飞奔向前的各商业伙伴们,不论遇到何种阻碍,我们一直在路上,不断前行。

  天鹅湖畔,闭幕

11

11

  随着小伙伴们陆续到达美丽的天鹅湖畔,本次2020·绿跑·合肥·创造赢绿色健康跑活动结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