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站高新区:打造优良环境 抢抓发展机遇

2020-09-04 16:36 合肥日报

  8月26日,新站高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新站高新区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生态环境、城市环境、人才环境,实现营商环境一体化。认清自身优势,明确发展重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进行突破,以点带面加快一体化进程,强链延链补链。靶向制定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抓紧培养一支懂产业、通项目的专业型干部队伍,为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在生态环境治理方面,新站高新区将着力做好基础工作,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和水环境治理,进一步提高环境质量。各社区及区直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防汛抗洪精神,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在城市管理方面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新站高新区将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机关工作效能,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落实各项考核制度,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提升为民服务责任心。

  (何茜 记者 苏晓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