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庐阳区:再立新功 更上层楼

2020-09-04 16:35 合肥日报

  牢记嘱托,学在深处。 8月25日,庐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担当实干,狠抓落实。下一步,庐阳区将利用汛后重建契机,做好洪涝灾害重大隐患城中村搬迁工作;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优化营商环境,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全力保障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倾情打造“养人”之区;在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中,落实援企稳岗各项就业政策措施,发挥教育“长板”优势,坚持生态引领,攻坚水环境治理,让“母亲河”水环境变美;在推进城市治理过程中,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在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中,总结发展成就和经验,吸纳各方意见建议;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以合肥金融广场创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金融科技产业合作示范园区和大数据产业园获评“长三角G60标杆园区”为契机,积极参与“九城市”互联互通;在机关党建工作中,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庐阳区将全力以赴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行动,转化为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的务实行动,在“更大作为”中再立新功,在“更大进展”中再上层楼,以实际成效回报总书记的关心关怀。

  (曹芹 记者 李想)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