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路怒症多可怕?安徽一男子爬车追打 险被货车碾压

2020-09-03 10:29 铜陵公安交警宣传在线

  近日,在安徽铜陵,王某驾驶油罐车行至义安区某路口时,被徐某驾驶的大货车突然加速超车,导致王某驾驶的油罐车险些撞到旁边的绿化带。王某顿时怒发冲冠,开车紧追徐某想要理论。监控显示, 当大货车行驶至一路口等红灯时,王某从自己车上跳下来并爬上大货车的驾驶室门外,试图与徐某理论。此时绿灯亮起,徐某驾驶货车左转,王某也因此被从车门上摔了下来,险被货车碾压。但王某爬起身后又追赶大货车,并再次爬上车门,试图从车窗处揪打徐某。最终,徐某也停下车,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交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对双方予以严厉批评。#交警提示# 驾车行驶时应注意道路安全,开斗气车和路怒症都会对社会公共安全造成严重隐患。行驶途中发现违规驾驶行为时,可及时向交管部门举报,切不可私自采取任何过激举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