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要命了?!因被超车 安徽一男子怒爬大货车锤打司机……

2020-09-01 17:15 安徽交通微发布

  男子爬上行驶中的大货车,对司机一顿捶打期间被货车甩下车,做出如此危险的举动,竟因为被货车超车气不过……

  近日,在安徽省铜陵市,一辆油罐车在行驶途中被一辆大货车超车后,油罐车司机路怒症发作,竟爬上大货车开始追打司机,险些酿成大祸。

  据悉,当天在铜陵市义安区,一辆油罐车和一辆大货车正在行驶,突然,徐某驾驶的大货车加速从王某驾驶的油罐车旁超车,导致王某的车子险些撞到了旁边的绿化带上。于是,王某一时激动,开车紧追大货车想要理论。

  视频显示,当大货车行驶至一路口等红灯时,王某直接下车,爬到了大货车的驾驶室门外,试图与司机理论。此时,路口的红灯变成了绿灯,大货车司机启动车辆准备左转弯,王某被从车门甩下,腿也擦伤了。自己受伤,眼看货车又要开走,气不过的王某,再次追赶上大货车爬上车门,从车窗处试图揪打徐某。最终,大货车司机也停车,两人发生了激烈争执。

  交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对双方予以严厉批评。警方表示,车辆行驶时应注意道路安全,开斗气车和路怒症都会对社会公共安全造成严重隐患,王某爬上车门的行为十分危险。

  警方提醒:

  行驶途中发现其他司机的违规驾驶行为时可随时向交管部门举报,切不可私自采取任何过激举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