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商企同心 共谋发展——合肥华南城举办市场商业发展论坛

2020-08-31 14:43 华南城

  华南城作为国内先进的大型综合物流及商品交易部,从2012年进驻安徽合肥以来就备受关注。2014年12月,合肥华南城一期80万方专业市场建成并集中开业,至此合肥华南城逐渐发展成为合肥西南板块商业新标杆。从衣食住行、家居建材以及五金机电等方面多业态并行发展。在未来市场成熟后,将成为推动合肥西南及周边经济跨越赶超的重要引擎和加速器,对加快区域产业结构调整、提升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水平具有极大推动作用,对合肥打造“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8月29日下午,合肥华南城副总经理范鲁邀请了合肥市电器商会会长吴凯、副会长王业东,华南城五金商会会长张斌,小商品协会会长张大军、秘书长胡阳青及华南城多家商户,组织开展行业协会及商家沟通论坛。旨在提升合肥华南城专业市场的销售及招商运营品质,做好助商、扶商服务。通过与商协会及商家的交流沟通、共同谋划,促进合肥华南城专业市场良性发展,商企同心,共谋宏利。

11

  论坛交流期间,各商协会及商家围绕合肥华南城专业市场未来发展前景积极献言献策。如何更好的提升华南城专业市场的运营及客流引导,在现有业态布局下,如何做到品牌聚集效应,增加对周边区域的带动辐射,商户提高经营收益需要华南城哪些支持与帮助,在销售上做好老带新政策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合肥华南城副总经理范鲁也针对专业市场业态的规划、布局,品牌商户的扶持及优选、如何做活市场等问题做了针对性发言。合肥电器商会吴凯会长代表各行业协会与商家,在论坛交流发言时对华南城的助商扶商政策、市场招商运营情况、区域交通的优势、行业未来的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肯定。各位商家也表示,合肥华南城的商业氛围在合肥西南片区逐渐成熟,业态布局丰富,生活配套等日臻完善,这为商户的发展提供的可靠,华南城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11

  各商协会、商户积极建言,也提出了合肥华南城目前市场发展所面临的物流、仓储、宣传推广等问题,范鲁代表合肥华南城公司分别作了释疑、解答。针对各商户关心的物流和仓储问题,范总指出,华南城控股集团旗下的乾龙物流园一、二期已经建成并投入运营,专门为市场发展配套仓储物流的建设计划也已经提上了正式日程,商家关心、关注的发展运营等问题华南城集团及合肥公司都在积极的做出调整。

  范总还提出,华南城将在商户和开发商合作的模式上做积极创新探索,未来或许将成立商租会,各商户可以积极参与,成立合肥第1个由商户和开发商一起经营、一起招商、一起销售的合作模式,希望各行业协会、商户能一起把市场做大、做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