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eBay 2020年合肥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0-08-27 18:56 万家热线

  为了让更多的合肥外贸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了解跨境电商业态,在合肥市庐阳区商务局的指导下,eBay于2020年8月27日下午开展了“E通全球,有BAY而来”暨eBay 2020年合肥宣讲会。eBay希望联合支付、物流、电商服务以及协会等一众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相对健全的跨境电商生态圈,助力合肥外贸企业扬帆出海。

11

  本次与会的嘉宾有:合肥市贸促会副会长陈玉雄,庐阳区商务局副局长朱骏。同时参会的还有商会的企业家代表以及相关媒体。

 11 

  本次宣讲论坛会,旨在通过整合eBay平台、物流、金融、协会、综服资源,宣传讲解跨境电商动态,为传统企业转型以及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全链条服务方案,解决本土优势产品转型的难点,带动安徽本地产业跨境出口,促进安徽跨境电商新发展。

  11  

  首先发言的是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总监康成宇。他对跨境电商业态和eBay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表达了eBay对合肥本土企业的重视以及对本次论坛会莅临现场的各位的感谢。

  11  

  紧接着上台是eBay安徽区域商务拓展经理张雨晨先生,对eBay平台和目前的平台政策及跨境电商相关操作进行了着重讲解。

 11 

  

  第三位做演讲的是安徽省电子商务教育协会跨境电商分会会长 王科。他对目前我市的跨境电商市场现状、企业现状做了讲解并结合当下国家宏观政策及政府鼓励政策,对企业的未来导向进行了相关分析,希望各企业可以紧抓机遇。

 11 

 11 

 

  众所周知,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不仅单一依靠销售平台。物流和支付也是跨境电商贸易中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决定因素。本次论坛同时也邀请到了万邑通物流上海及华北区业务发展总监范天宇和蚂蚁集团国际支付业务华东业务拓展经理张愚,就物流方式、时效性与支付平台的兼容进行详细的演讲。

 11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来自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的卓灵敏女士。为现场各位的商户及企业代表,就如何从一个老实业步入电商圈,并通过eBay平台输出更多于实业收入进行详细的实操经验分享。在场众多企业代表一致表示收获颇丰。

 11 

 

  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为辖区内相关进出口企业提供了全新稳妥的跨境电商的多方位渠道,包含交易平台、支付平台及物流货运。同时,在会后论坛主办方安排了答疑提问环节,eBay、蚂蚁、万邑通等一众平台企业负责人即时对本土企业进行现场答疑,解决了诸多论坛会中的疑惑点。

  本次论坛宣讲会为庐阳区内跨境电商各类企业的发展再次添加动力,丰富了企业可用渠道。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对于跨境电商的多渠道平台区别和物流渠道疑问得到了解决。

 11 

 

  庐阳区商务局将继续推进互联网人才培训的相关工作,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开展形式更为丰富、内容更接地气的系列培训。据悉,接下来将围绕四牌楼大商圈、北部新商圈、社区微商圈和社区周边商户提供务实的营销法则培训,帮助企业可以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添柴加薪。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