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连:完成对重点人员精准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2020-08-09 13:38 人民日报客户端辽宁频道

  8月9日,大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大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五次集中发布,截至8月8日24时,大连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5例;累计确诊病例92例,住院病例79例(其中轻型病例11例,普通型病例67例,重型病例1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34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接触者12例,大连湾街道居民16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17例);所有病例均在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无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出院3例。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18例(其中凯洋海鲜公司员工8例,凯洋海鲜公司员工接触者1例,大连湾街道居民6例,确诊病例和无症状者感染者密接3例)。

  大连核酸检测工作在完成“应检尽检”的基础上,着重提高了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频次。8月5日,完成对金普新区、甘井子区等重点人员的精准检测,结果均为阴性。8月8日当日,完成核酸检测1.5万余人。

  自8月6日西岗区工人村社区解除封闭后,金普新区站前街道盛滨社区、先进街道桃园社区从7月25日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后,已连续14天内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社区组织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排查,结果均为阴性。根据《传染病防治法》、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精准防控要求及疾控专家评估意见,8月8日起解除封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