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地铁1号线延长线何时开通?官方:预计2020年底完成 但是……

2020-08-07 09:21 合肥12345政府服务网

  网友留言:

  您好:想咨询一下地铁一号线延长线目前的施工进度,之前听说预计开通时间是2021年底,不知道这个时间现在是否有变化?

  合肥轨道公司回复:

  经建设分公司核实,轨道交通1号线三期正在施工,目前已完成瑶海公园站、物流大道站主体结构施工,天水路站主体结构受高压线迁改影响,正在组织施工,预计2020年底完成。但由于瑶合区间受下穿合肥站房影响,暂时不具备施工条件,影响本工程部分工序施工,目前该问题项目负责人正在积极同相关单位及市政府协商解决。因轨道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合肥地铁1号线 合肥地铁1号线延长线 合肥地铁 合肥地铁1号线何时开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