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仅用14分钟!晚高峰合肥一幼童突发疾病 交警上演接力救援

2020-08-05 09:03 江淮晨报

  时间就是生命。7月30日,一场跨越多个城区的紧急救援正在合肥的晚高峰上演。

  当日晚高峰时间,合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巡一大队交警正在合作化路与南二环路交口执勤,这时一位年轻妈妈怀抱幼儿跑来向交警求助,称孩子病危急需转院至庐江路上的中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希望交警能够帮忙紧急护送。

  情况紧急,交警立即驾驶警车载着孩子及其家人赶赴医院。由于正值晚高峰,路上十分拥堵,为了节省时间,交警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通报沿途的高架桥大队、包河大队与庐阳大队执勤警力配合放行。

  途中,交警一路鸣笛示意前方车辆让行,在最短的时间里,选择出最短的路线一路飞驰。

  7.2公里,19个红绿灯,跨越多个城区的路程,仅用时14分钟,交警顺利将幼童护送到了医院,为孩子的治疗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