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理工大学“2020科技创新周”将于8月6日开幕 有众多院士出席

2020-08-04 21:28 万家热线

11发布会现场

  8月4日,安徽理工大学“2020科技创新周”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等出席发布会。

  “2020科技创新周”将于8月6日至9日举行,活动以“传承‘安理大’追求卓越禀赋,汇聚‘双一流’创建磅礴力量”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交流工程科技创新和行业科技创新成果,展现学校建设和发展成就。

  “2020科技创新周”活动主要包括: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安徽研究院的成果展示与交流;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协同创新组织”成立三周年学术研讨会;安徽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校企战略合作洽谈与签字仪式以及国家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中心的学术研讨等,涉及36场次的展示、报告及研讨交流活动。

  中国工程科技论坛-“废弃矿井资源开发利用”暨“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协同创新组织”成立三周年学术研讨会作为此次科技创新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有36位院士参会,其中11位院士将进行主要成果与进展展播或发表主旨演讲,同时有10多位大学校长、企业家参会或进行大会报告。本次论坛聚焦废弃矿井与煤炭精准开采科技前沿,探讨总结废弃矿井资源开发利用与煤炭安全智能精准开采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成果,话改革、促创新、谋发展。

  本次科技创新周是学校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双一流”创建的创新举措,是回顾75年创新文化传统、总结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经验的有效载体,是拓展学校交流、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契机,是对标学科前沿、集聚创新资源的有力抓手,对学校创新发展、开放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