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年前入室抢劫捂死一女子 2名犯罪嫌疑人被合肥检方批准逮捕!

2020-08-04 09:31 蜀检春晓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一起二十年前命案犯罪嫌疑人周某、陈某依法批准逮捕。

  初步查明,1999年7月的一天晚上,犯罪嫌疑人周某、陈某攀爬进入被害人王某(女)家中,抢劫财物。用暴力手段控制住王某后,抢劫其手机、银行存折、黄金珠宝、相机等财物。嗣后,二人用枕头按压王某,使其窒息死亡。

  2020年6月17日,公安机关将周某抓获归案,7月11日,陈某也被抓获归案。

  小贴士

  夏日炎炎,正是入室盗窃案的高发季节,平时外出或在家中休息时,注意将门窗锁好;家中最好不要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应当放在不易找到的地点;住在低楼层的居民,应当安装质量好、坚固实用的防护围栏;若发现不法分子进入室内,要保持冷静,可悄悄拨打“110”、小区保安室电话或发送信息向朋友求助,切勿与不法分子发生正面冲突,以免人身受到伤害。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