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严打违法销售 “白条肉”

2020-08-04 08:25 合肥晚报

  近期,针对市场上少数经营者违法销售“白条肉”的行为,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印发通知,部署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强对猪肉市场的监管,坚决打击违法销售“白条肉”行为,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通知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把市场准入关,强化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食用农产品专营店等食用农产品销售场所进行常态化、全流程监督检查,严禁未经检疫检验的“白条肉”进入市场销售。督促市场开办者落实市场准入制度,查验猪肉销售者的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以及非洲猪瘟病毒检测结果(报告);督促食用农产品销售者按进货批次索要、查验并留存上述证明材料,做到猪肉产品来源可追、去向可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通知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一旦发现“白条肉”要立即查封扣押,依法处理,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