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看哭了!安徽父母瞒着儿子来到抗洪现场 母亲偷偷抹泪……

2020-07-30 08:45 宣城发布

  7月28日上午,72集团军某部红军营正在宣州区水阳镇的金宝圩堤坝上执行清除障碍任务,该红军营侦察尖兵曹俊的父母带着家里的长辈,偷偷来到了堤坝上。

  今年21岁的曹俊2018年9月入伍,老家在芜湖南陵县,入伍快两年了,一直都没有回家。7月22日,跟随部队来到宣城执行防汛任务,任务点离南陵只有一个多小时车程。当他的母亲得知孩子随部队来到宣城执行任务时,就准备第一时间到宣城来看儿子,而曹俊一方面不忍心父母舟车劳顿,另一方面怕父母见到自己为自己担心,就一直不愿意让父母来到一线看自己。

  7月28日上午,曹俊的父母实在忍不住对儿子的思念,便带着家中长辈驱车到水阳镇金宝圩的堤坝上看望孩子。看到皮肤黝黑的曹俊在抗洪一线冒雨干活,曹俊母亲的眼中噙满了泪水,转身偷偷擦拭,但同时,她也为儿子感到欣慰和自豪。

  “我为孩子能为灾区贡献一份力量而骄傲。”曹俊母亲说,“在电视上看到那么多的子弟兵都和自己的儿子一样年纪,相信他们的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也一定很骄傲。”

  其实,曹俊近期要参加军考,单位考虑到马上要组织体检和档案审查,计划安排他留守。得知这一安排后,他主动向连队提出申请,一定要跟着连队参加抗洪救灾任务,曹俊身上的那股拧劲也感染和激励着身边的战友。(汤玉峰 全媒体记者 余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