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男子网上被人骗的团团转 小心这样的招数!

2020-07-29 14:29 安徽电视台

  7月23号,凤阳县西泉镇的陈某到派出所报案称,他在网上结识一名女子,前后给对方转了近万元,现在被对方拉黑了,怀疑自己被骗了。

  7月23号早上,陈某到凤阳县公安局西泉派出所报警,说自己去年5月份从网上认识一名叫刘玲的女子,两人加微信后,通过聊天,对方先后向他索要了近万元。

  受害人陈某:“她讲家庭情况差,她是单亲,她的父亲去世了,母亲还有病,她弟弟还在上学,就她一个在打工、挣钱、养家糊口。”

  凤阳县公安局西泉派出所民警姜世伟说,陈某向该女子发送红包还有转账,共计人民币9000元左右。

  民警通过陈某提供的,手机号和微信号调查发现,这名叫刘玲的女子所用的信息,却是一名男子。

  民警姜世伟表示,通过他们的技术手段查实,陈某所说的美女是一名男子,该男子为凤阳县西泉镇辖区居民许某,然后所里迅速组织力量展开抓捕,于当天中午将嫌疑人许某抓捕归案。

  许某今天才21岁,对自己所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交待,自己是利用网络女性照片和视频,达到诈骗陈某钱财的目的。

  民警姜世伟:“后期两人在聊天中,许某不断地向陈某发送一些女性的不雅照片视频,并称视频和照片中的人是自己,以此来色诱陈某,达到欺骗陈某钱财的目的。”

  在两人的语音聊天中,许某下载了变声软件,欺骗陈某。

  犯罪嫌疑人许某:“在手机上随便找的一个变音器,他打电话的时候,我外放播放就可以了。”

  在聊天的近一年时间中,陈某不断要求见面,许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拒绝,到最后见躲不过去了,便直接接黑了对方。

  民警姜世伟表示,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凤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犯罪嫌疑人许某表示,肯定要好好工作,不能再触犯法律,违法的事情不能再做了。

  在此,警方也提醒广大网友上网交友要三思而后行。

  凤阳县公安局西泉派出所所长周琛 :“虚拟空间有太多的不确定性,防人之心不可无 在网上遇到的所谓的好友、恋人,一旦涉及到钱财,一定要小心谨慎,切勿上当受骗,广大网友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守住自己的底线,谨防上当受骗。”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