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家电股大涨!苏宁818宣布30年家电销售破20亿台

2020-07-29 17:56 苏宁

  7月29日,A股市场家电板块大涨。与此同时,家电圈传来另一重磅消息:苏宁家电30年,累计销售突破20亿台!这也是苏宁家电销售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家电股大涨!苏宁818宣布30年家电销售破20亿台

  从经营单一空调品类的苏宁交家电,到全系列综合电器经营的苏宁电器,再到完成全场景零售的苏宁易购,30年间,家电始终是苏宁的强势品类。20亿台家电背后,30年积淀的供应链实力、独到的智慧零售模式、超越行业的苏宁服务标准,成为苏宁家电的致胜底牌。

  30年间,无论是用户的消费水平、消费习惯,还是消费模式、消费体验都发生了巨大改变,然而 “买家电,上苏宁”早已成为消费市场的共识。30年售出20亿台家电,意味着中国平均每个家庭就有4台家电购自苏宁,享受来自苏宁的专业服务。

  在家电领域,苏宁一直扮演着“老大哥”的角色。今年以来,从家电“开仓计划”、24期免息,到加码10亿以旧换新补贴、推出“J-10%”省钱计划,苏宁无不引领着家电市场的复苏步伐。而始终坚持服务是主要产品的苏宁,不断刷新行业服务标准,在当下空调大忙时期保障货到24小时服务,全力保障用户体验,为消费市场带来真正利好。

  经过30年的发展,开启“零售服务商”新起点的苏宁易购,正在经历战略转型的收获时期。2020年一季度,苏宁以25.3%的全渠道市场份额再度雄踞家电市场首要席位。随着苏宁818的火热开锣,苏宁的主场大战正式打响,也必将成为苏宁家电冲击更大市场份额的有力助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