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男子花6900元买了游戏账号被盗了 没想到盗号人竟是卖家

2020-07-24 11:05 中国警察网

  近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刑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盗窃游戏账号案,涉案价值两万余元,并远赴广东将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2019年2月,家住淮北市烈山区宋疃镇的李先生,在一网络平台上以69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款游戏账号。在接下来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李先生陆陆续续往该游戏账号里充值近16000元用于购买装备。谁知在今年5月份的一天,李先生登录游戏时,发现该游戏账号的密码已被篡改,无法继续使用,便连忙到烈山分局刑警大队报案。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结合李先生提供的相关线索,民警在淮北市公安局相关业务部门的协助下,对涉案的游戏账号进行跟踪排查,经过仔细的排查,发现该账号多次在广东省深圳市登录,随后办案民警顺藤摸瓜进行分析研判,最终发现嫌疑人竟是该游戏账号的卖家郑某。7月18日,民警前往广东省深圳市,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开展走访摸排,确定了嫌疑人的具体住址。经过连续3天的蹲点守候,7月22日,民警在郑某住处将其成功抓获。

  经讯问得知,郑某是一位专业游戏玩家,去年为了挣钱将该游戏账号出售。但因为该账号游戏等级较高,郑某为了能够使用该账号继续“升级”,进而再高价对外出售,便在今年5月份,通过平台申诉“找回”该游戏账号并修改密码,盗窃了该游戏账号。

  目前,郑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